获取资料

尚硅谷大数据Flink从入门到实战(2020最新版)

尚硅谷大数据Flink从入门到实战(2020最新版)

课程简介

作为新一代大数据流处理框架,Flink独树一帜,已经成为各大公司实时领域的发力重点,被认为是大数据实时处理的方向和未来,很多公司都在招聘和储备Flink人才。

尚硅谷精心打造的Flink理论及项目实战课程,再次重磅升级!将Flink理论与电商数据分析项目实战并重,对Flink基础理论知识做了系统的梳理和阐述,并通过电商用户行为分析的具体项目用多个指标进行了实战演练。

升级贴士

本套视频教程总计137集,Flink版本从1.7升级为1.10,增加了Table API和Flink SQL。理论知识部分增加了更多精细知识点的讲解,项目需求部分增加了乱序数据的处理、数据倾斜的处理等优化内容。

内容简介

教程主要分为两大部分:Flink理论基础和基于Flink的电商用户行为分析项目实战。

第一部分,是Flink基础理论的讲解,以Flink 1.10.1版本为例,涉及到各种重要概念、原理和API的用法,并且会有大量的示例代码实现;第二部分,以电商作为业务应用场景,以Flink作为分析框架,介绍一个电商用户行为分析项目的开发实战

本套视频教程通过理论和实际的紧密结合,使学习者对Flink有充分的认识和理解,在项目实战中对Flink和流式处理应用的场景,以及电商分析业务领域有更深刻的认识。并且通过对流处理原理的学习和与批处理架构的对比,对大数据处理架构有更全面的了解,为日后成为架构师打下基础。

课程目录:

视频

笔记课件.zip

资料.zip

项目阶段代码.zip

理论阶段代码.zip

评论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