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取资料

尚硅谷区块链全套

尚硅谷区块链全套

课程介绍

Go语言已被全球知名公司(如:谷歌、亚马逊、阿里、小米、京东等)广泛用于区块链、云计算开发。当前,互联网行业正向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时代迈进,对于Golang人才的需求越加紧迫。

本套课程不仅系统讲解Go核心技术,还深入剖析了Go语言编程思想和底层实现。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,能让你快速掌握Go语言关键技术,具备真正的Golang开发经验,并为下一步学习区块链技术打下坚实基础。

尚硅谷的以太坊课程,对以太坊基础理论知识和架构做了系统的梳理和深入的阐述,并对solidity和DApp的开发做了系统讲解,另外还对以太坊白皮书、黄皮书做了介绍;为有志于学习区块链技术、了解以太坊底层架构和DApp开发原理的工程师提供学习平台和帮助。

本教程内容主要分为五大部分:以太坊基础、以太坊原理和架构、以太坊编程及应用、合约工作流以及原理深入分析。

通过学习本套课程,可以使学习者对以太坊有充分的认识,对整个区块链技术有更深刻的理解,对区块链应用开发有更加整体的领悟。

本套课程从GoWeb基础讲起,并配有实战案例,内容包含:Web简介、使用Go搭建服务器、使用Go对数据库进行增删改查、使用 Go处理请求和响应以及Go的模板引擎等。实战案例的功能模块包括:登录注册、图书的增删改查、分页、购物车、订单管理等。

评论0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